杭州西湖遊

起了大早

9.00am

準備出發前往西湖囉

張爸爸今天終於有空陪我們出去玩了

上海金山區到西湖大約是1hour多

這是高速公路旁的風景

Q:房子為什麼都是尖尖的呢??

ans:因為這邊冬季會下雪

屋頂尖尖是讓雪能自動滑落避免壓垮屋頂!

(50min…)

到了杭州市區了!!!

整個超級繁榮!!

有許多知名名牌大店都在這邊有店耶!!!!

ex:LV.GUCCI…

太威拉!!!

有一點很!@#$%^&*

這邊的人開車真是沒規矩

連分隔的虛白線也給他開在上面…

有縫就差

很沒水準

連公車也這副得行…很糟

一進市區令我驚訝的是

我看見了麥當當了!!!

之前在朱涇街上和其他地方都只看見KFC

今天第一次看見麥當當呢

還有這邊已經貴為大都市了…

這邊附近依然都是民宅

而且都這樣曬衣服…

我問張爸爸說:這邊好像香港喔

張爸爸說:整個祖國都這樣的..這叫"彩旗飄飄"

原來如此呀!!!!

又學了一項修辭法(KEKE)

這邊的BUS比桃園好多了…

每台都像是遊覽車

等公車的公車站也很漂亮

感覺很藝術~

這邊的TAXI=出租車

收費比台灣便宜一點點

起價RMB$10

但是有點怪…

開越遠越貴..

而且是藍綠色的

而且這邊的大樓建築都很有設計感

這點比台北好多了

每棟看起來都很有特色

看起來很像郵輪的飯店

塞了一些時間

過了一個隧道

終於到了!!!!

整個天空都被樹遮蔽了

我們停車在這!!

中國藝術學院!

很漂亮喔~真的有藝術的味道

往前走一點

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尖叫!!!!)

我的夢想就在眼前

我從小學就勵志要買一台

保時捷耶….

而且這邊還可以試駕

我當場看到一個年輕女生載一個年輕男生

開著一台寶藍色保時捷…

原來這邊都這麼多有錢人

同條街上

又有一家法拉利…

這是路旁風景

很美~

後來就跑去兩岸咖啡吃中餐

…不好吃又貴

被框的感覺

但是裝潢好氣氛佳

還有鋼琴現場伴奏呢

雖然她左手彈不好…

我點的香港肉骨茶

不怎好吃也不怎好吃

就是這樣…  簡餐

附近的餐廳

都很配合西湖

都好復古!!

到了西湖的入口!!!

金牛出水~

接下來就是照片欣賞~

湧金樓

錢公

畫舫

翠光亭

魚水亭

逛阿逛的居然給我下大雨…

但是西湖這邊樹真的太密了

站在樹下幾乎淋不到雨~

到最後我還是找不到蘇堤= =…

也找不到雷鋒塔…

買了把小傘當紀念品

由於回到上海時間還早

就順路去楓涇古城逛逛

整個城張爸爸說都是故意蓋得舊舊的

不是真的舊…

看起來的確滿新的…

一邊散步一邊前往吃飯餐廳

路上和朱涇一樣有很多店

只是比較傳統

這是祖國家電大牌-美的

在涼亭納涼的老伯們!

整個很閒

這邊好像就是真的古房子了

看起來很舊但很有韻味

水鄉澤國的景像

很像畫中

在河邊的浣衣婦

弄得很氣勢磅礡的超市 …

呼~

終於走到了餐廳

今天吃的菜單有:

1.龍蝦(good!!!!!!)

2.依舊的拔絲!!

(此圖無法顯示,因為作者沒照)

吃得很飽!!!

還喝到第一次喝得"蘆薈奶"…

等我轉好檔大家再來玩一個影片的猜猜樂~

感謝收看

ps.指考兒很熱吧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