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拿足浴~ 朱涇逛街~吃怪東東

一樣依舊睡到吃中餐

你知道的

張小ya我整個不是很能閒下來

所以吃完飯後

我就在飯桌上和

總裁大兒子-阿欽哥哥

聊看哪裡好玩

哎呀!整個就了解我心~

他說你們在宿舍應該待得很無聊吧

在上面無聊

下來工廠也不是(點頭)

就開始匹哩啪啦介紹一堆景點

最後還附贈一本上海玩樂秘笈

價值nt380~

good~!!

張爸爸似乎聽到我小小但有點大的心聲後

在午休時就說:

妳和媽媽去朱涇足康堂那邊放鬆一下好了

cool~  我這人就是很愛去spa或按摩

(自從從巴里島回來後~)

本來想來個泰式鬆骨

結果此時只有中式按摩= =…

(os.那你還寫在價目表上…)

按了70分鐘後~

好像有鬆點了~

雖然我每次被碰到大腿都很癢癢~

接下來就是足浴啦~

在祖國這足浴店滿多的

這邊似乎很流行洗腳的樣子

其實阿     也不是都在幫你洗腳

大部份時間都是在按摩

良心建議    以後有機會來

可以不用點按摩

就直接洗腳就好囉

洗腳也有分很多種

這次我們選的是宮廷精油~

精油直接毫不手軟整罐倒下去

幫你按摩

至於手法呢

普普拉~    還是專業spa店好(當然)

這是足浴的地方

可以邊泡邊按摩邊看電視

(當時我們在看警匪片…  真放鬆= =)

洗好腳 按完摩後

整個人神清氣爽的張媽媽

這就是店內

滿復古的!

這是他外面

看來普普~

這邊連很貴的大飯店都是這種

不怎樣的外表

台北大飯店那種外表

都要去上海浦東那邊才有喔!

按好後還會送你一雙天鵝絨短襪

沒穿~ 看起來很cool

按摩的目的

當然就是為了接下來的活動呀-逛街

地點:朱涇

這是足浴店外的街景

有點鄉下

但是隔條街就整個很繁榮

這間好像相當於我們的家樂福

這邊的網咖=網吧!

沒去過  但是看起來都…

不科技的樣子

數量和台灣差不多

到熱鬧的地方一定有!

還有載客的三輪車

這大部份指出現在觀光景點

為什麼這有

我也不知道…?

這裡相當於小中壢

有許多衣服店

運動用品店(超多)

還有!!!!   手搖飲料店耶!!!

可是這邊的大小大約是台灣的中杯

但滿便宜rmb$4

差不多台幣不到20喔

但是…  料很少

正在代言的張媽媽

當地婚紗公司-時尚米蘭

裝潢不錯  看起來很不錯

其實在買飲料時

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…

就是它!!!祖國版klc

逛阿逛的

發現這邊房子的特色就是-顏色很鮮豔

和台灣普遍的白色不同

這邊用色很大膽

所以總有種異國風情

還有阿

祖國這的cd比台灣便宜不少喔

我買了張阿密特的cd(金曲保證!好聽!)

rmb$58    便宜吧!!!

nt$不到290喔~

只裡面第一首-開門見山

歌詞有被微微修改…

可惜賣的不多

很多想買的外國cd都沒看到

在這間-新華書店購入

相當是台灣誠品

裡面賣書.cd.電子商品

我也在裡面看到轉蛋機

特別的是

這邊轉蛋機吃的是卡片

所以轉前要去和櫃台買卡!!

這邊我和張媽媽很搞笑…

這邊的$10是紙鈔

可是台灣是coin..

我們居然拿2塊給櫃台說要買15元的卡…

櫃台先生又不直說

一直重覆說卡有分很多價格

搞半天我們才發現拿錯錢…

好蠢喔..

搞笑來的卡~

轉來的蛋是我最適合的白色~

good!

這邊的店價位都算中間

差不多都在rmb$150左右

差不多是"樂"的價位

衣服本身也有這個價值

還不錯!

這邊我逛了兩條街

發現這家連鎖的運動用品店也太囂張了吧

真的很多間

而且都比大的!

走著走著就到了和公司大家會和的地方了

生意好到同條街開兩家的餐廳-新羅星!

(自己歪頭一下)

登登登就進去點菜拉

話說這邊點菜很好的一點是

將將~ 都是看圖點

在台灣點菜整個很抽象

這邊絕對不會

坐定位啦

準備要吃飯囉!!!

其實這家店的最大特色是這兩個東東

1.拔絲 

嘿嘿~ 不知道是啥吧!

我看菜單也整個不懂

就是這個啦!!!

ans:癩蛤蟆

還有!!!!!

2.鱷魚鱉

很大一隻!!老爸說有6斤!!!!

老闆說不是有錢就有

要剛好有呢!

張爸爸和老闆很熟也直接留給我們

順便超大折扣(夠意思!)

看起來很恐怖但是很好吃的!!!

看我吃了一堆..

可能就是吃太多吧…

回到家整個不舒服

反胃.頭暈~

但是後來有好多了~

充實的一天!

感謝收看

ps.指考兒撐下去呀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