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喔! 上海未來人

起了一個夭壽早的床5.00am

比我上學還早= =…

太殘忍了!!!!!

所以我奉命去叫起我哥的時候

其實覺得挺對不起他的…(I’m sorry!)

上車時才發現

原來隔壁的郭阿姨要和我們一起去…

(原來我什麼都不知道)

登登登!!!

到了機場啦!

原來大家也都這麼早阿…

整個機場外車子多到爆!!

推著裝行李的大車車

去自動報到機!!(華航的)

整個無言…

居然讀不到我和張媽媽的台胞證

(我們真的是台胞,不是共x阿!!)

後來親切的華航服務人員

帶我們去排華夏艙的櫃台(商務艙)

這位先生也很好心的幫我們弄

雖然他知道我們是來自經濟艙的~

後來他在刷我們的台胞證時

他也說了~ 刷不出來耶!!

張媽媽整個傻眼…

此時他冷靜的說了:大陸貨真的品質很差耶

…我笑了!!

張媽媽整個害怕的問:那到當地沒問題吧?

櫃台人員:可以的,這依舊是有效證件,不行就和他們說,這你們做的耶!

cool~  整個欣賞這位櫃台人員

後面就登登登入關~

買了瓶夭壽貴的水…

接著進入我的愛區!!免稅店!!!

不知道怎樣

張媽媽居然沒啥興致耶…

她去巴里島的時候和我看名牌看得很high的說…

無聊之下

就跑去新東陽提供的網路那邊噗一下

想不到那是最後一噗…

這是我們搭的直航飛機~華航ci0501

是大大的玻音747(我打不出水字旁的玻)

飛機在張媽媽打給張爸爸說準時起飛後…

直接晚10min起飛…

登機囉!!!

這是從機內窗戶往外拍的

這是當日梳妝打扮的張媽媽和我最熟的郭阿姨

(張媽媽說她忘了刷睫毛膏)

座位算在機翼旁

但是也在空廚旁…

不喜歡有點吵

而且深深覺得

這次服務不怎好…

也不是差拉

就覺得沒很優這樣

下飛機囉~

一出機場就看見郭阿伯

疑~ 張爸爸咧…?

(10min過了…)

怎麼還沒來

打電話一問…

跑錯航廈了啦!!!

整個等到有點不爽

後來就開始拿相機亂拍

這是還沒開幕的全家(為什麼不是7-11…)

和不知道在幹麻的公安

不得不說…

浦東機場真的比我們機場美多了…

感覺很現代化很有藝術感

接著就去朱涇吃川菜(午餐2點吃…)

好吃!!(good!!)

抱歉此段沒照片阿…

記憶卡爆炸了…

張哥哥忘了清記憶卡了!!

我也忘了檢查

總之整盤都紅通通的

但是好吃呀!!!

回到宿舍~

整個比我想像讚!

一開電腦

想說來噗浪一下…

我臉都黑了

為什麼plurk不能上

無名也不行

臉書也不行

youtube也不行…

我都瘋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好顯還有即時通和msn

感謝收看~

ps指考兒加油喔!!

發表迴響

